財團法人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 Lu Shin Culture Foundation

本會的宗旨是促進醫學研究之發展及提昇醫療服務品質,以增進人類的健康及福祉。


10/17(六)健康公益講座主題︰體重管理+異位性皮膚炎+耳鳴、鼻過敏治療
10/17(六)健康公益講座主題︰體重管理+異位性皮膚炎+耳鳴、鼻過敏治療

  • 鼻過敏真惱人怎麼辦:鼻過敏翼管神經截除之介紹

    為增進鼻過敏患者及家屬對預防及治療的知識之了解及令社會大眾對此項技術真諦及預防知識有所認知及共識,特別對本手術的學理、技術加以詳細的探討,即為本書的主要內容是病人及家屬之健康、預防及治療之衛生教育的有意義之資訊。


  • 耳鳴預防治療手冊

    集結李宏信醫師於各大媒體發表或接受採訪的相關耳鳴預防及治療的文稿編刊成冊,提供病人、家屬參考使用,內容以各種角度來解說耳鳴病症。


  • 過敏性鼻炎的預防與治療-鼻過敏翼管神經截除術手冊

    自1970年代神經截除術被提出後即被認為是治癒鼻過敏最有效的方法,歷經多年來技術改進,以電波低溫熱透方法,凝固神經,不用開刀、安全、副作用少是治療鼻過敏,最新的希望。


  • 耳鳴專刊

    耳鳴是很令患者厭煩、苦惱的毛病,隨著人口老化、工作壓力與緊張的生活型態變化等因素,罹患耳鳴的族群有年輕化的傾向,只是由於耳鳴診治不易,加上社會大眾對於耳鳴的瞭解不夠,所以當罹患耳鳴時,病人多未能積極防治,放任病情惡化,本專刊內容是結集李宏信醫師在各大報章、雜誌登載的文章,重新彙整而成,讓一般大眾能立...


  • 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真惱人,遺傳體質一輩子的問題,只能控制(停藥症狀即再發作),各種手術均常常復發,大家對鼻過敏一籌莫展任其肆虐苦不堪言。電波低溫熱透方法,鼻過敏神經截除 治癒鼻過敏的新希望。



< go to page 共 1 / 2 頁>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 Lu Shin Cultur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